我校举办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赛

单位:人员机构作者:校工会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1716

 

  5月21日至26日,由校工会主办的我校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比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工以及各分工会的热情支持和参与,全校共有17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竞赛形式为混合团体赛,由男子单打、中年组单打、双打、女子单打、双打组成。比赛中,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敢打敢拼,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场上,各选手挥洒着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运动的热情。赛场周围,助威叫好声接连不断。领队们则一边精心安排各队员的出场顺序,一边指导队员如何进攻防守;各参赛队所在的分工会积极配合,做好队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经过六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联合第二分工会、滨江学院联队,联合第一、第三分工会联队,联合第四分工会,后勤服务总公司,地理科学学院,大气科学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联队,物理与光电学院,大气物理学院分别荣获团体前八名。赛后,主裁判、校体育部郑鲲鹏老师宣读比赛成绩,校工会副主席许尝君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本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弘扬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