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与改革开放同行”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单位:人员机构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258

各分工会: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示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根据《校工会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方案》,校工会拟于12月中旬举办“我与改革开放同行”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一、参加人员

全校在职教职工。

二、作品内容

作品紧扣“我与改革开放同行”主题,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形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以来经济和社会发展成果,侧重反映我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教师立德树人、勇于创新、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以及教职工群众的美好生活和获得感。

三、作品要求

1.书法作品书体不限,草书和篆书请附释文;条幅、斗方、对联等各种表现形式均可。

2.绘画作品含国画、油画、素描等,表现形式不限。规格四尺以内。

3.摄影作品为JPG格式,要求分辨率不低于1兆;作品以历史和纪实照片为主,注重故事性和纪实性,画面生动,真实、阳光;拒绝合成、拼接形式的作品参展。

4.每件作品要注上标题、作者、单位,并附有50100字的文字说明。

四、作品送交时间和地点

送交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1130日止。

送交地点:老行政楼419室,联系人:梁老师;联系电话:58731176。(摄影作品请直接电子邮件至867154678@qq.com

四、组织及奖励办法

1.各分工会负责做好组织和发动工作,每个分工会至少要送交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各两件。

2.对送展作品将分类评奖,并对获奖作品进行展览。



附件1 作品投稿清单.docx



校工会

校教职工书画摄影协会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