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四届教职工广场舞比赛的通知

单位:人员机构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375

各分工会:

根据《校工会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方案》,深入推进群众性活动广泛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教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校工会拟于12月底举办以“迈进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为主题的教职工广场舞比赛。

一、参赛人员

全校在职教职工。

二、参赛内容

以“迈进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为主题,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 周年,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弘扬时代新风,传播文明风尚,结合便于传唱的主旋律歌曲,编排广场舞,吸引教职工广泛参与。

三、组队方式

以分工会为单位,可以联队形式参加。

四、活动说明:

1.总人数不受限制,男女老少均可参加,参赛人数不低于20人。

2.请各参赛队派1-2人参加舞蹈学习培训(具体时间、地点到时另行通知)

3.广场舞《迈进新时代》练习视频

五、比赛场地:

校体育馆。

六、评分规则:

具体评分标准见附件1

七、参赛要求:

请各参赛单位于1116日(周五)前核对好参赛队的名称及总人数(见附件2),并填写联系人的姓名与联系方式发送至校工会邮箱ygh@nuist.edu.cn。联系人:梁老师;联系电话:58731176

八、资助及奖项设置:

1.按上场参赛的实际人数,校工会资助表演服装费。

2.设置团体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若干个。


附件:

1.附件1 教职工广场舞评分标准.docx

2.附件2 教职工广场舞报名表.xlsx

3.



校工会

校教工舞蹈协会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