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单位:人员机构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275

各分工会: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热情,增强开创双一流学校新局面的团队凝聚力,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校工会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定于111日举办校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趣味运动会时间:20181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开始

二、地点:东苑体育馆东侧运动场

三、比赛项目:上午比赛项目有同心创辉煌、组合接力赛、8字跳长绳、精准高尔夫、自行车赛慢共五个项目,并同时开赛;下午1:30开始拔河比赛。

四、项目规则:见附件1

五、项目场地:见附件2

六、111日上午9点举行趣味运动会开幕式,请各分工会提前20分钟整队进场,按开幕式场地站位示意图两路纵队站好(见附件3),举参赛引导牌的老师站在队伍的最前面。

七、其它:

1.比赛如因故改期,另行通知。

2.本次运动会规则解释权属校工会。

八、联系人:梁老师;联系电话:58731176


附件:

1.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规则.docx

2.比赛项目场地安排示意图.jpg

3.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式站位示意图.xlsx

4.第一轮拔河比赛队伍对决表.docx

  

 校工会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