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我与改革开放同行”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单位:综合科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565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近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书画摄影协会协办的“我与改革开放同行”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图书馆一楼展出,吸引了很多的教职工前去观展。

  这次展览是学校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展览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发展事业的美好未来共同携手、努力奋进。此次参展作品包括书法、篆刻、绘画、摄影等艺术形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以来经济和社会发展成果,侧重反映我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教师立德树人、勇于创新、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以及教职工群众的美好生活和获得感。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所有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紧贴生活,有开拓创新、奋勇拼搏、敢于争先的风采写照;有描绘祖国壮美河山、反映时代变迁的优美风光;有展现学校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为广大教职工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艺术盛宴。

“我与改革开放同行”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