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七届“迎新杯”中层及以上干部、教授乒乓球赛

单位:综合科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559

  12月25至26日,由我校工会、体育部联合主办的第七届“迎新杯”中层及以上干部、教授乒乓球赛在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的11支代表队近60名运动员进行了激烈角逐。副校长闵锦忠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发奖杯和奖品。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三场对抗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11分制,本阶段必须打满3场。第二阶段为循环或淘汰赛,每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11分制,比分为2:0时比赛结束。比赛得到校领导、各学院、部门中层干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校领导单独组队参加比赛,与中层干部同场竞技。

  大家在赛场上纷纷使出了看家本领,挪、跳、腾、跃,或削或提拉或推挡或扣杀,乒乓球在球拍之间跳跃,划出一道道美丽的白色弧线。球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了解,赛出了和力,赛出了积极向上,赛出了大家对学校美好未来的向往。

  经过激烈的比拼,大气科学学院、海洋科学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长望学院、大气与环境实验教学中心联队获得团体第一名;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联队获得团体第二名;联合一分工会、联合二分工会联队获得团体第三名;管理工程学院、商学院、法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联队获得团体第四名;联合五分工会、雷丁学院联队获得团体第五名;联合三分工会、联合四分工会、应用技术学院联队获得团体第六名。   

相互配合 沉着应战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