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工会是中国教育工会在学校教职工中的群众组织。 校工会在江苏省教科工会和学校党委领导下,认真贯彻和执行党的方针路线,紧紧围绕教育工会“维护、 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为广大教职工说话、办事、维护教职工 的合法权益,加强对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文化技术素质教育,建设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的教职 工队伍。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调动教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依照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当好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 校工会是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工作机构。工会办公室是工会日常办事机构,负责会员管理、社团管理、 教代会筹备工作、民事调解、工会活动的组织等日常事务。经费审查委员会负责工会经费使用的监督、审查。 女教职工委员会负责学校女教职工工作以及女教职工各项活动。部门分工会是院(部、馆)级工会工作的工作机构, 同时也是二级教代会的工作机构。

网站地址: 
电话号码: 025-58731176 025-58731442
传真号码:025-58731176
电子邮箱: ygh@nuist.edu.cn 
地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老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