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最美校园”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单位:综合科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710


全体教职工: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校园最美的季节。为充分展示学校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工的爱校、荣校之情,经研究举办“最美校园”教职工摄影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在职教工

二、作品内容

    以“最美校园”为主题,选取校园内拍摄的所有景象,无论是自然景观之美、校园建筑之美,还是人文环境之美,展现我校的人文风情和内涵底蕴,能准确表达主题内容、寓意,能引起欣赏者一定共鸣。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需积极健康向上,真实自然,有一定的立意和构思。作品形式不限,彩色、黑白不限。以校园风光、人文景观等照片为主。

    2. 可用任意拍摄工具进行拍摄,作品为JPG格式的原创作品,严禁转载、抄袭、套改,不接受经电脑特技合成制作的照片。

    3.每人不超过3张;作品可以是单张或是一组系列组照(4张)。作品请采用JPG电子文件格式提交,单幅作品宽边像素不小于3000

    4.提交作品时需为每幅作品配上标题,书写图片精美文字(100字以内),同时填写好联系方式。

     四、报送时间及方式

    1.报送时间:即日起至428日止。

    2.报送方式:参赛作品须有主题简要说明并注明部门、学院、姓名、联系方式,发至邮箱867154678@qq.com,并在邮件主题上注明:“最美校园”教职工摄影比赛投稿。

    3.联系人:梁老师;联系电话:58731176.

     五、评选及奖励

    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并在校园内举行优秀作品展,展出本次比赛的获奖作品,获奖作品还将入选校园网站、官方微博、微信。

  附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最美校园”教职工摄影比赛投稿信息登记表.docx



 校工会

2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