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0周年校庆书画摄影作品征集的通知

单位:综合科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474

全校师生:

20205月,我校将迎来60周年校庆。根据学校校庆总体安排,将在校庆期间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现面向广大师生、校友征集作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学校历届校友,学校在职、离退休教职工、全校学生。

 二、作品内容

 所有作品要围绕建校60周年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风格多样,具有艺术性。作品题材不限,可以是展示学校建校60年来的光辉历程、育人成就和发展成果,也可以是反映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校园风采等真实感受的作品;作品应为原创,没有版权争议。欢迎自作诗词,发掘母校校园文化内涵,讴歌母校改革发展成就。

 三、作品要求

1.书法作品:毛笔、硬笔、篆刻等(草书、篆书及篆刻请附释文)。字体、体裁不限;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整张。

2.绘画作品: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水粉画、装饰画、漫画、图案、素描、剪纸等。

3.摄影作品:彩色、黑白不限。投稿作品接受单张和组照,可进行剪裁等初步润色,但不得用电脑技术作合成、添加、删除、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作品请留底以备后期查验。作品请采用JPG电子文件格式提交,单幅作品宽边像素不小于3000

 四、征集要求

1.每位作者可以同时参加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评选,作品总数不限。所有作品须有一定艺术水准,作品应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联系方式等,摄影作品还应注明标题。

2.报送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如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后果。组织方一经发现将取消作品参展资格,并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五、征集时间及报送方式

1.书画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1229日止;报送时间2019121日至1229日,提交书画作品照片。为便于准确登记,及时联系作者,另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0周年校庆书画作品投稿信息登记表》(附件1) ,随照片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2.摄影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1229日止;报送时间2019121日至1229日,提交摄影作品照片。为便于准确登记,及时联系作者,另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0周年校庆摄影作品投稿信息登记表》(附件2) ,随照片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3.书画原作及摄影照片报送时间:2020216日起至316日。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58731176

 报送地点:老行政楼419

 电子邮箱:867154678@qq.com

 六、其它

 (一)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所征集作品进行评选,对入选的书画类作品,学校将进行收藏,颁发收藏证书;对入选的摄影类作品,进行评比表彰。于校庆前后进行展出,并在校园网站、官方微信、校报校庆专刊上予以刊登。

 (二)优秀作品与入展作品均编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0周年校庆师生书画展作品集》。

 (三)征集作品原则上不退还,如有特殊要求请提前声明。

 欢迎广大校友、师生积极创作和提交作品!


附件

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0周年校庆书画作品投稿信息登记表.docx

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0周年校庆摄影作品投稿信息登记表.docx


 传媒与艺术学院、校工会、校团委、离退办

2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