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活动中心管理员岗位职责

单位:人员机构作者:校工会发布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1482

 

 

一、 双人轮岗值班,每天(含双休日两天)14:0020:00按时上下班,并负责准时开门、关门。

二、 负责维护活动中心的秩序,保证职工文明、健康地开展活动,制止赌博等不文明的行为。

三、 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活动中心(特殊情况必须预先经过校工会同意)。

四、 负责保管好活动中心的财产、物品和报刊。

五、 负责办理活动用品的借还手续。

六、 值班时间应坚守岗位、不能脱岗,不参与娱乐活动,不得请非岗位人员替班或转让岗位。

七、 负责对教职工活动中心卫生工作的检查、督促,维护各活动场所的整洁。

八、 完成其他有关活动中心的临时任务,包括工会和其它部门安排、组织的招聘会、联欢会等。

九、 认真负责,大胆管理,热情服务。对所配备的设施、娱乐用品、办公用具要造册建帐,定期清点,做到帐物相符。

十、寒暑假严格按学校有关规定轮岗值班。

 

违背以上职责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本职责从即日起生效。

 

 

 

 

 

 

 

 

 

                                                           校工会

                                                      20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