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活动中心管理员与保洁员岗位职责

单位:人员机构作者:校工会发布时间:2016-06-12浏览次数:1199

 

1.  管理员轮岗值班,每天值班时间(含双休日)13:0020:00;寒暑假

严格按学校有关规定轮岗值班。

2.管理人员须认真维护活动中心秩序,管理有严度,服务有热度;保证职工文明、健康开展活动,坚决制止赌博等不文明行为;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及学生进入中心活动;不得随意延长开馆时间,特殊情况必须预先经校工会分管领导及以上负责人批准。

3.保管好活动中心的资产、物品和报刊;负责办理活动用品的借、还手续;

对中心配备的公用设施、文体用品、办公用具等要造册建帐,定期清点,做到帐物相符;严格执行交接班登记制度。

4. 不得迟到、早退,擅自脱岗,认真履行中心内管理职责;不参与其他形式的娱乐活动,不得私自请非岗位人员替班或转让岗位,不做与岗位无关的事;如有事须履行请假手续,领导批准并安排好调班后方可离岗。

5. 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做好防火、防盗等排查工作;负责对教职工活动中心上班前后的卫生检查、督促、整理和清扫,维护各活动场所整洁干净。

6. 完成其他有关活动中心的临时任务,包括工会和其它部门安排组织的招聘会、联欢会等。

7. 保洁员值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1330;双休日11301330。负责准时开门、关门,清扫教职工活动中心卫生,确保窗明几净、不留灰尘死角。

8. 保洁员负责每天中午11:3013:30的值班管理工作,按时履行交接班手续,并根据工作需要,临时参与值班工作。

 

 

                                                       校工会

                                                   2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