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优秀教职工暑期疗休养的通知

单位:人员机构作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180

 

各分工会:

   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职工休养实施办法(试行》,校工会将于2018年7月18日至21日组织为期4天的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条件

   参加疗休养人员为来校工作两年以上的在职在编工会会员(含校本部人才派遣工会会员)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

   1.国家级劳模、先进工作者,或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者,或国家级科技奖、教学奖获得者;

   2.省级劳模、先进工作者,或省级科技奖、教学奖获得者,或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3.校教学成果奖、科技奖获得者,或党务、工会先进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或优秀辅导员及其他校级及以上的先进、优秀工作者;

   4.分工会认定的工作业绩突出者;

   5.五年内没有参加过校级及以上级别组织的疗休养活动。

   二、疗休养地点:青岛

   三、疗休养时间:2018年7月18日―7月21日(四天含往返日)

   四、具体要求

   1.学校提供往返交通、住宿和餐费资助,不足部分个人自理(约300元左右)。

   2.校工会按分工会会员人数的2%比例划拨名额,分工会按名额分配表中名额推荐疗休养人员名单,本次活动一律向一线教师倾斜,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

   3.参加活动人员必须由本人亲自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教职工疗休养人员审核登记表》,并由所在单位审核、书记签字、党委(党总支)盖章,审核登记表见附件2。

   4.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2日(星期一)下班之前,由本人将审核登记表亲自交到校工会办公室(老行政楼419)。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审核登记表者视为自动放弃名额。

   5.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58731176。



附件1.2018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分配表.xlsx

附件2.暑期优秀教职工疗休养审核登记表.docx



校工会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