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方案的通知

单位:人员机构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544


各分工会:

根据学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校工会拟定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安排:

 1.9-10月份组织开展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组织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等宣讲活动。聚焦学校改革发展变化,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事业变迁和奋斗故事。

 2.10月中下旬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学习体验活动。根据“走线路、看变化、受教育”原则,积极开展社会调研,通过参观展览、寻访调查,发现和感悟学校在改革开放大势中的蓬勃发展。

 3.11月中上旬组织主题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激发广大教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热情,增强开创双一流学校新局面的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培育和谐校园文化建设的健康氛围,传递健康生活情趣和积极人生追求。

 4.12月份举办主题书画摄影展,征集符合主题的优秀书画作品及摄影作品,通过主题书画摄影展,从不同角度展示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5.12月下旬举办“迈进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教职工广场舞大赛,结合便于传唱的主旋律歌曲,创编广场舞作品,吸引教职工广泛参与,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二、活动要求:

   1.请各分工会做好各项活动组织和宣传发动工作;活动均以各分工会为单位参加。

   2.各项活动的详细方案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