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大味道协会庆祝三八节举办手工绣活动--------完美女神 多彩人生

单位:信大味道协会作者:徐幸然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577

今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12周年,为了让我校女职工有一个别样的有新意的活动,信大味道协会组织开展了一期段段绣手工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我校女教工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之外美好灵动的另一面。

3 8号中午教工活动中心二楼早早地聚集了一群人,她们是前来参加活动的女教工,近五十名女神满满地围坐在一起,节日的喜悦让大家容光焕发。这次活动协会为大家准备了花样繁多的段段绣材料,并特别邀请了我校陈莉老师给大家做讲解示范,在她生动详细的传授下,大家欣喜地为能用钩针一点点绣出自己的作品充满着期待。现场,女教工们一边手舞纷飞,一边谈笑风生,体现出一派暖暖春意。

浪漫春日,不负时光,信大味道协会以一场春的相约,为大家绽放不同定义的女性色彩。女性以细腻而美,因坚韧而强,当然也以各自的不同而延伸更多定义。今天放松心情就是为了明天更好地迎接挑战!让我们一起把智慧与热情奉献给教育事业,书写多彩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