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单位:工会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873

各分工会: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三育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的通知》(党发〔2020〕11号)文件精神,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评选“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请各分工会对照类别、对象、流程等相关要求推荐“三育人”先进集体1个、“三育人”先进个人1名,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评选推荐活动,严格对照推选条件,切实加强领导,做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推荐、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把品德高尚、事迹突出、有一定影响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推选出来,在全校真正树立一批“三育人”先进典型,使其为提高我校教职工队伍职业道德水平发挥引领作用。

各分工会在6月17日(周)前完成推荐报送工作,将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ygh@nuist.edu.cn,纸质材料送至校工会办公室(理政楼419室)。联系电话58731176;联系人:梁老师。

以上材料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三育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办法.pdf

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三育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zip

 

校工会

20225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