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大味道协会举办 “形象管理课程”讲座

单位:信大味道协会作者:吕续超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328

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对自己内在美的认知,信大味道协会于520日下午2点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让自己变得更好》形象管理课程讲座,讲座由继续教育学院吕续超老师主讲。

一个人的穿着打扮是Ta自身修养的最形象的说明。本次讲座由基础知识将讲解、案例分析、视频教学演示、干货分享、互动演练五个部分组成。旨在帮助

参会的教职工都象春天的花儿一样展示出自身独特的魅力,成为自己的形象管理师。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教职工对美感认知、容貌展示、服饰搭配、丝巾装饰运用等方面的了解有了全面提升。

互动环节大家纷纷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丝巾参与示范教学,吕老师手把手的教大家不同的丝巾系法,使女教职工get到了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越发自信的技能,满足了女性对美的追求。

此次活动不仅为女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和平台,满足了女教职工对自身形象提升的需求,也展现了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