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信大首届“6·7”旗袍秀活动

单位:工会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222

67日,南信大旗袍协会于藕舫园湖心亭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暨南信大首届“6·7”旗袍秀活动,旨在建设大美校园,提升师生艺术和人文素养,同时为参加高考的学子送上美好祝愿。

旗袍之美,彰显了任何服饰都无法替代的一种传统神韵。身着旗袍的女教工们,袅袅娜娜、穿尘而来,将东方女性所特有的温柔、善良和坚韧不拔展现的淋漓尽致,引的过往学子流连驻足,引导了广大学子更好地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发扬的。

新的时代,旗袍也被时代赋予了新的寓意——“旗”开得胜。协会以旗袍为媒,在高考考试的第一天,号召广大女教职工身着旗袍工作,携手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为广大应考学子祈愿相交,将坚定文化自信与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相会,预祝高考学子金榜题名、“旗”开得胜。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参与度高、反响强烈,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美育氛围,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