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迎“二十大”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单位:工会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38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对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30日,工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迎“二十大”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工会党支部书记徐萍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对党的铮铮誓言,不忘入党初心,再一次筑牢初心与使命。

  入党誓词活动,工会党支部的党员结合近期工作重点和党课及理论学习情况,相互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思想心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工会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守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坚守岗位、尽心尽责、不断创新,全力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广大教职工需求,争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