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协会举办2022年“亲子瑜伽秀”活动

单位:瑜伽协会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1276


626日,教工瑜伽协会组织的2022年亲子瑜伽秀在学校游泳馆-水云方举行。考虑到天气炎热和小朋友的喜好,先和妈妈来个亲子瑜伽后再跳到泳池里来个畅快的打水仗活动。

亲子瑜伽是一种近年流行起来的亲子活动,热爱瑜伽的辣妈们带着可爱宝宝、在教练美妙的语音中进行着甜蜜的亲子互动。   

 

伴随着轻柔的音乐,亲子瑜伽秀小课堂开始了。活动中充满了妈妈和宝宝们的欢声笑语。快乐奇妙的瑜伽活动促进了母子亲情的交流,锻炼了家长和孩子的潜力,同时从一起练瑜伽中增进教职工亲子间的默契,培养了孩子的良好品质、习惯与性格,使其身心得到全面的发展。

瑜伽活动结束后,瑜伽协会还给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学习用品作为孩子们积极运动的奖励,然后宣布水枪大赛开始,早就按捺不住的孩子们立马拿着水枪跳入泳池浅水区,开始了畅快淋漓的水枪大战,游泳馆立马进入了欢声笑语的快乐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