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后勤)为退休老同志祝寿

单位: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公共卫生管理部)作者:徐丽娟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307


   学期结束之际,正逢三位退休老同志大寿辰。总务处(后勤)分工会筹措经费,组织委员登门祝寿,体现了总务处(后勤)分工会对退休老同志的重视和人文关怀,表达了敬老之情,爱老之意。

629日,骄阳高照,总务处(后勤)分工会主席徐丽娟等同志,带着生日礼物挨家挨户上门祝寿。每到一处,退休老同志早早在家门口等候,看到“娘家人”来慰问,很激动很开心。他们握手的力量,洪亮的声音,满脸的笑容…由此可见个个身体硬朗,精气十足,生活如意,看到如此健康幸福的老同志们真为他们高兴。老同志们回忆起当初建校的奋斗历程,谈论起今朝校园的美丽舒适,感叹学校发展蒸蒸日上。    

随后分工会领导为三位老同志送上生日福卡、生日红包和精美的果篮,祝福老同志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快乐生活,继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三位老同志,连声感谢分工会专程来祝寿,心里很温暖,很高兴。称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怀和照顾,感谢分工会的用心和贴心,让老同志退休在家,时刻感受到集体的温暖。祝福学校办学越办越好,祝愿今年招生越来越好。感恩国家,感谢学校,并纷纷表示会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快乐过好每一天。用阳光的心态,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学校的发展发挥积极的宣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