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单位:工会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3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工会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7月,校工会组织各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委员约70人赴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来到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和新四军廉洁思想教育馆,聆听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追忆那段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大家仔细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一件件实物展品,重温了新四军的光辉史迹和廉洁治军的思想,感悟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理想、不畏艰难、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思想洗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工会干部爱国、爱党的热情和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这段不寻常的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积极在工会岗位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不断开创我校工会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