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混双团体赛)成功举办

单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乒乓球协会发布时间:2023-08-27浏览次数:11

71日,由校乒乓球协会主办的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混双团体在校领导、校工会和广大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的大力支持下圆满落幕。全校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混双团体赛形式,得到了全校男女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在自由报名的前提下,由组委会根据爱好者的乒乓球单打实力进行分组,确保每队实力相当,共分6队,每队队员为6男6女。每场比赛前,由每队队长组成5个混双搭档依次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

比赛进程中,队长们运筹帷幄,构建最优组合,精心排兵布阵,想方设法最大程度地运用“田忌赛马原理”获取胜利,队员们则顽强拼搏、默契配合、力争赢得每一分。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赛场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闵锦忠带领的一队获得冠军,由耿焕同带领的三队获得亚军,由朱伟军、李健分别带领的四队、五队共同获得季军。

本次混双团体赛深受广大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喜爱,尤其是女教职工她们踊跃报名、精心备战积极参赛。通过本次比赛,我校广大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身体得以锻炼、团结拼搏精神得以加强,我校乒乓球运动的氛围更加浓烈了



全体运动员合影

比赛留影

冠军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