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瑜伽协会2024年女神节活动

“瑜出魅力 伽倍芬芳”瑜伽益处普及讲座成功举办

单位:瑜伽协会作者:杨文娟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1

3月8日中午12:10-13:10,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室内,来自全校不同部门的五十余名女教职工们齐聚一堂,参加“瑜出魅力,伽倍芬芳”瑜伽益处普及讲座,校工会副主席叶芬梅出席。

叶副主席代表校工会向与会所有教职工表达了关爱,她表示,自己被女同志们的魅力深深感动,为所有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和在家庭中撑起半边天的同胞们喝彩,大家也要多参加锻炼保证健康的身体,随后由叶主席抽取出全场最热辣幸运女神奖。

由协会副会长、国家级教练员杨文娟带领大家一起进行基础瑜伽练习,伸展、扭转、放松……带练的同时讲解了练习的益处,帮助大家调整身心,放松肩颈,灵活脊柱,进一步了解和热爱瑜伽;针对不同基础人群是否能练习,教职工教练们作了解答,并就同一首流瑜伽成品进行了不同基础人群的不同练习版本演绎,获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在宁静、舒缓的冥想音乐中,在场老师们进行了瑜伽休息术练习,通过练习,有的老师反映“感觉长高了”,“身心愉悦”,“肩颈松快舒服了”,大家都说后面要开始加入瑜伽练习。